close
我跟北鼻說
結婚這件事
總是被一些非預期的狀況延宕
我好像已經失去那衝動...

或許是一場場婚禮主持、唱下來
發現結婚"不過就是如此"
對於自己將來的婚宴
是否要如之前所編織的那般夢幻、感人、富創意...
好像都已經不再這麼重要...

又或許
讓我不得不承認的是
和北鼻三年多來的交往
熱戀期真的結束了...

過去 
我總自豪著"永遠保持激情"的論點
但隨著我們截然不同的生涯發展
我和他各自忙碌
即使同住在一個屋簷下
新的火花卻不如從前那樣輕易就可以擦出
(to胖哥:再次強調,激情是指"心靈部份"!我們可是跟F4吳建豪一樣,是超乖基督徒呢!哼!)
↑ 論你又會在我部落格說五四三的可能...

我在想
住在同一個屋簷下
是不是導致"激情退去"的最主要原因呢
排除性生活這件事
我們倆的互動
幾乎已經算是進入了婚姻模式
好多習慣變得理所當然:
洗衣曬衣→變他的工作,我不再跟他擠在小小曬衣間幫忙...
做菜洗碗→我的工作,但他不再充滿感激和感動地說自己幸福...

諸如此類...
我開始擔心再這麼下去
我們的"愛情"將連帶變得理所當然
失去激情、而平淡無奇...
_____________________

結論就是
我居然
對於從小就幻想的婚姻生活
不再那麼地期待和憧憬了...

(還是說性生活真的很重要?我可以期待結婚以後的這塊部分嗎?哈哈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ni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